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货运管理 > 正文

马鞍山市运管中心开展节前货运行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佚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清明节日期间运输安全管理要求,4月2日上午,马鞍山市运管中心道路货运科工作人员对马鞍山市长运物流港有限公司、马鞍山运恒运输有限公司2家货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经现场查看以及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清明节日期间运输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指出2家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基本健全,安全制度均已上墙。但在检查中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一车一档资料不全,部分证件复印件不在有效期之内;二是安全培训教育材料不全。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马鞍山市运管中心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并反馈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应急保障机制,并督促做好运输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原文链接:http://jtt.ah.gov.cn/public/21701/120319301.html